差评!英海滨观景椅前灌木丛生无法欣赏美景

作者:徐雪燕 来源:环球网
2017-06-19 13:46:01

差评!英海滨观景椅前灌木丛生无法欣赏美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英国莱姆湾附近一条观景长椅前的灌木丛枝蔓交错,疯狂生长,以致于挡住了椅前的怡人海景。有游客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堪称英国最差的观景点。

差评!英海滨观景椅前灌木丛生无法欣赏美景

莱姆湾位于英国德文郡的海滨小镇托基,这条长椅原本是莱姆湾的绝佳观景点,现在却因无人打理而被灌木丛遮挡住优美海景。对此,该地的游客纷纷提出不满。

度假者保罗·马丁(Paul Martin)表示,长椅附近很安静,如果没有那些遮挡视线的灌木丛,这会是个很好的观景点。52岁的马丁先生是在散步的时候发现这条长椅的,他建议剪除这些灌木丛,以方便人们坐在长椅上欣赏海景。

事实上,莱姆湾的周围地区是世界遗产地侏罗纪海岸(Jurassic Coast)的一部分,观赏价值不言而喻。(实习编译:徐雪燕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