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爆炸或导致伦敦大火 住户:无比自责,无法承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6 15:02:51

冰箱爆炸或导致伦敦大火 住户:无比自责,无法承受
贝海鲁·科贝德的照片  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消息称,伦敦格伦费尔大楼火灾很可能由住户的故障冰箱引起的。

44岁的贝海鲁·科贝德来自埃塞俄比亚,是一名出租车司机。14日,他位于大楼4层的公寓发生了火灾。当贝海鲁发现冰箱起火时已努力通知邻居逃生,但对于火灾酿成严重伤亡,仍一直耿耿于怀及情绪低落,并拒绝再讲有关详情。

他的邻居玛利亚·亚当回忆当晚的情况说:“他在发生大火的几小时前曾敲响了我的门,我清楚的记得是中午的12点50分,我正在睡觉,他说他的厨房着火了,当时他房间的门开着,我可以看到火苗,但是火苗不大,警报没响。”

贝海鲁当晚从大火中成功的逃离,但现在依然情绪紧张,正在协助警察做调查。贝海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亲眼目睹了地狱般的大火,当被追问大火是否是从他的房间开始的,他以很忙为借口挂了电话。

目前,火灾发生的原因依旧在调查之中,这次大火已经导致17人死亡,警方预计数字还会上升。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