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年汇款给“女神”118笔55万 她拿钱嫁别人

作者:罗双江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6-15 15:41:14

  一见钟情的“女神”承诺“离婚就和你在一起”,小伙为此一年之中给“女神”汇款118笔,共计55万元。最终,小伙因不堪经济重负,选择和对方分手。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女神”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近日,南京玄武警方已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将“女神”吕某刑事拘留。 通讯员 杨维斌 周潇

  “女神”说要离婚跟他结婚,频频要钱

  2016年2月,小伙子小陆认识了在某公司上班的吕某,一见钟情。“我非常喜欢她,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很快我们就同居了,半个月后她说怀孕了。”小陆在报警时告诉民警,吕某称自己也很喜欢小陆,愿意跟他结婚。不过,吕某自称是已婚人士,正在办理离婚。所以,吕某说肚子里的孩子不能留,必须打掉。孩子拿掉了,小陆觉得亏欠了吕某。“我觉得她为我们的事受苦了,反正准备离了跟我结婚,她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小陆告诉民警。

  就这样,吕某先是以准备报辅导班学习为由,跟小陆要了10万元,接下来的几个月又陆陆续续地以给外婆看病、弟弟结婚、父母不同意他们交往要买礼物安抚、买仪器扩展业务等理由频频跟小陆要钱,而小陆每次都很爽快地将钱打给吕某。到了2016年七八月份,吕某称已经和丈夫签了书面离婚协议,于是小陆便张罗结婚的事。这时,吕某跟小陆要彩礼给她妈妈,不给就说要分手。于是,为了结婚,小陆掏空了自己的腰包。

  其实“女神”早已和他人生了孩子

  “他报警时反映,他已经记不清女方以多少理由跟他索要钱财了,而他查了下银行账单,发现先后汇款或者给现金多达118笔,共计55万元。”南京锁金村派出所民警徐云超说。直至今年4月,小陆不堪重负选择和吕某分手,并且索要之前付出的各种彩礼等费用,但吕某不仅不还钱,还依然以各种理由向他要钱。

  无奈之下,小陆于今年6月2日报警,而锁金村派出所的调查结果让小陆气愤不已。原来,吕某那些要钱的理由都是子虚乌有。“她和小陆同居时并非已婚,也没有去报培训班学习,弟弟没结婚,外婆也没有生病,钱都被她拿去买车买房以及美容产品了。”徐云超介绍。

  更令人惊讶的是,吕某在和小陆交往10个月后,瞒着他于2016年12月和另一男子结婚了。“他们是2012年相亲认识的,2013年就有孩子了,只是一直没走法律程序,在和小陆交往期间说打胎回老家养身体,其实就是和她丈夫居住在一起。”徐云超说。

  面对这样的事实,小陆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何会如此相信吕某说的每一句话,“我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据悉,目前涉案的吕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罗双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