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尼亚“铁头功”青年半分钟破90块水泥板

来源:环球网
2017-06-15 15:41:14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波斯尼亚跆拳道冠军克里姆·阿姆德斯菲克(KerimAhmedspahic)25秒内连翻筋斗,用头将90块水泥板一分为二,并称“打破世界纪录”。

波斯尼亚“铁头功”青年半分钟破90块水泥板

  共55秒的短片中,年轻的跆拳道专家克里姆身着传统武术制服,在铺满石子路的庭院里热身,为他的绝活蓄势,周边围满了翘首以盼、一睹风采的观众。约22秒后,他纵身一跃,凌空翻滚,落下时头精准地击中了第一摞水泥板,6块板应声断裂。接着克里姆顺势翻身,双脚稳稳落地,蹲身起跳,又是一次“筋斗+头槌”。他共连续翻了15次筋斗,流畅有力,众人惊叹,喝彩连连。

  结束后克里姆神采飞扬,欣喜若狂,和一个似乎是他教练的人击掌庆祝。摄影师说,克里姆的绝活将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那些观众纷纷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试图打破纪录的“野心”,也好奇他的头居然毫发无损。(实习编译:徐超颖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