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小儿子变身时尚偶像 搬入白宫当天所穿T恤成爆款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4 10:47:09

特朗普小儿子变身时尚偶像 搬入白宫当天所穿T恤成爆款

6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同夫人梅拉尼娅和小儿子巴伦返回白宫。(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沈洋)众所周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一直被视为美国“第一家庭”中的时尚偶像,不过近日,他们的小儿子巴伦•特朗普也在不知不觉中开始引领时尚潮流。据雅虎新闻网站6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巴伦随母亲搬入白宫,他所穿的印有蓝色“专家”(The Expert)字样的灰色T恤在社交网站上引起热议,这件单品随即成为爆款,第二天就在该品牌官网上售罄。

特朗普小儿子变身时尚偶像 搬入白宫当天所穿T恤成爆款

巴伦搬入白宫当天所穿的这款T恤第二天就在该品牌官网上售罄。(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作为特朗普最小的孩子,巴伦今年才满11岁。被他“捧红”的灰色T恤售价29.5美元(约合200元人民币),在他穿着这件T恤搬入白宫的第二天,其官网销售页就显示:“我们非常抱歉。这件商品非常受欢迎,已经售罄。”

事实上,的确有些名人能够带动时尚潮流,他们被拍到穿着某件衣服后,就可能会让它在几小时甚至几分钟之内销售一空,甚至还能影响服装品牌公司的股价。

名人的孩子同样具有这样巨大的影响力。2016年6月,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小女儿哈珀就在英国的一个市场调查中被选为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儿童名人”,甚至击败了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小儿子乔治。据报道,有2000名父母参与了这项调查投票,其中25%的人都表示他们曾在看到“儿童名人”穿某件衣服后给自己的孩子也买了同款。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