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年长在世前总统老布什庆93岁生日 今年就不跳伞了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6:39:58

美国最年长在世前总统老布什庆93岁生日 今年就不跳伞了

老布什的孙女詹娜·黑格晒出爷爷与曾外孙女的照片。(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2日,美国前总统乔治·H·W·布什迎来93岁生日,他也成为仍然在世的最年长美国前总统。当天,他和亲朋好友在缅因州的家中共同庆祝了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老布什生日前一周,与他携手走过72年岁月的妻子芭芭拉刚刚度过92岁生日。这也算得上是好事成双了。

6月12日,家人和朋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为老布什送上温馨的祝福。他的孙女詹娜·黑格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老寿星抱着曾外孙女波比的照片,而老布什儿时的昵称正是波比。他的儿子、第43任总统乔治·W·布什也晒出了与父亲的合照,祝他生日快乐。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发文送上祝福,愿老布什长命百岁。

老布什夫妇都很长寿,不过近一段时间两人的身体也出现了一些状况。今年1月,他因身体欠佳而缺席了特朗普的总统就职典礼。在典礼前两天,他和妻子芭芭拉分别因肺炎和支气管炎而住院治疗。

3年前,老布什用一次高空跳伞庆祝90岁生日,不过今年他应该不会再挑战自我了。他的办公室主任珍·贝克开玩笑说,自己已经把降落伞藏起来了,所以他还是会踏踏实实地留在地面上。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