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官在会议中公开播放色情影片遭调查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5:51:52

印度军官在会议中公开播放色情影片遭调查

印度边境保安部队资料图。(图片来源:《印度斯坦时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沈洋)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6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印度边境保安部队的一名军官在一次会议上播放色情影片片段,令该部队陷入尴尬境地。部队总监察长穆库尔•戈亚尔随后下令对此展开调查。

据报道,该事件发生在位于旁遮普邦的印度边境保安部队第77营总部。这名军官在会议上播放色情影片时,还有8名女性在场。

有消息人士透露,当天会议的主题是讨论部队人员面临的问题,但这位副指挥官却用他的工作电脑在大屏幕上公开播放色情片,当时很多人都脸红了。色情影片片段共播放了90秒,然后突然停止。

戈亚尔表示:“这种(影片)资料不应该出现在一名军官的工作电脑中。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件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求对此展开调查。”

报道还称,就在此事发生前几个月,印度边境保安部队一名士兵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部队供应的质量低劣的食品。据悉,该名士兵随后就被部队开除了。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