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出餐时间太久 美国得州一女子报警投诉快餐店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4:47:30
不爽出餐时间太久 美国得州一女子报警投诉快餐店
炸鸡块。(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黄硕)据美联社6月12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地区的韦科市警方表示,当地时间6月9日晚上,由于当地一家麦当劳餐厅炸鸡块的出餐时间过长,引起在取餐车道上的一位女司机不爽,她随即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进行投诉。

韦科市警察中士帕特里克·斯万顿612日说,该报警女子认为,对于其点的炸鸡块应该免单,原因是快餐店的出餐时间太长,让她等太久。

斯万顿表示,这位女子把车停在了麦当劳餐厅的取餐车道上,拒绝让步并与餐厅工作人员争执不下,导致后面车子排起长队。

随后,餐厅的一名员工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让警方将该女子带离,而警官当时回复称,此人也已经打了911报警投诉这家快餐厅。

餐厅方面最终将钱退还给该女子,未将鸡块卖给她,并告知其离开。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