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怕耽误时间!研究显示睡得多才能挣得多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4:24:47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孙若男) 我们常常听说,睡眠不足容易导致肥胖、糖尿病和心脏病等。然而美国最近的研究显示,睡眠不足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你的“钱包”。

据美国市场观察网站6月12日报道,智库“兰德欧洲”2016年的一项研究显示,约有1/3的美国员工夜间睡眠时间不足7小时,这导致美国每年经济损失高达约2260亿美元。此外,约65%受访者因为钱的问题而失眠。而美国威廉姆斯学院的马修·吉布森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杰弗里·施雷德2016年的一项研究给出了进一步解释,那就是每晚多睡1小时的人的长期收入能增加5%。

报道称,美国约有4000万人因睡眠不足导致工作收入下降。特里·克拉尔是一名护士,曾撰文《睡到顶峰:要想成功 你得这么睡》。克拉尔称:“我常常听到人们说,‘如果我想要赚钱,我就必须少睡点’。然而事实是,你需要足够的睡眠,并且持之以恒。那样能改善你的工作表现,帮你做出好的金融与职业决定,并且避免糟糕的风险。

医生们已发现糟糕的睡眠导致健康状况不佳,而且与肥胖、糖尿病、心脏病以及一系列心理健康问题有关。而最近的研究则揭示,睡眠不足将影响你的收入。

2016年凯业必达招聘网所做的调查显示,约1/4受访的美国人表示睡眠不足导致其创造力下降,17%的人称睡眠不足影响记忆力。另据美国睡眠医学研究所介绍,20%受访者称,因睡眠不足,他们曾在商务会议期间睡着,或者在需要集中精力时昏昏欲睡。此外,研究还显示,睡眠不够还会影响员工关系及学习能力。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