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过留痕!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17名游客遭粪便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6:35:33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信莲) 迪士尼乐园原本应是世界上最欢乐的地方所在,但有游客却在这里遭到了粪便袭击。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1日报道,经过一番详细调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局终于确定了对17名游客发动粪便袭击的真凶——一群从乐园上空飞过的大雁。

当地时间6月9日晚,加州当局接到报警称,17名游客在迪士尼乐园的中央大道被粪便击中,并且袭击物似乎是人类的粪便。随后,警察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往现场,一个危险品处理小组也被派往迪士尼乐园,协同处理这一突发事件。

调查过后,负责处理此事的加州阿纳海姆警察局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11名成年人和6名儿童在迪士尼乐园里被粪便击中,不过此事并非有人恶意为之,而是一群从乐园上空飞过的大雁无意间闯下的祸端。

“这明显是大雁的粪便,”阿纳海姆警察局发言人达伦•怀亚特告诉记者,全部17名游客无人受伤,事发后迪士尼乐园方面向他们提供了酒店房间供其冲洗干净,同时还给每一个人准备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清理完毕后,这些游客又回到乐园里继续享受欢乐时光。

加州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自1955年7月17日开幕以来,加州迪士尼乐园就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被人们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以米老鼠为首的迪士尼家族,每年都有新成员加入,加上迪士尼乐园的软硬件不断推陈出新,使得这儿成为观光客前往洛杉矶时绝对不会错过的重要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