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囚服刑期间去做面部整容 竟获狱警青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4:50:31

英国女囚服刑期间去做面部整容 竟获狱警青睐
卢西亚自拍 图片来源:卢西亚脸谱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9岁的卢西亚·阿默里克,来自英国莱斯特郡,因为和男友暴力抢劫并威胁受害人而获判六年半的监禁。然而,在监狱服刑期间,她竟得到狱警的允许离开监狱去做面部整容和胸部咨询。

据了解,卢西亚每月在监狱清洗和收拾碗碟能获15英镑(约合130人民币)报酬,之后她将存到的250英镑(约合2169人民币)用于眼睛及眉毛周围的肉毒杆菌注射,她还得到允许去做胸部提升的咨询。

卢西亚说,她外貌的改变颇受狱警的欢迎,很多狱警开始主动找她聊天,也引起了很多狱友的嫉妒。

今年4月,卢西亚刑满释放后,持续受到一名狱警的骚扰,监狱接到卢西亚的报告时,十分重视这件事情,因为监狱坚决不允许狱警与囚犯之间产生感情。目前这名狱警已经停职接受调查。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