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空降婚礼现场 不自拍你还在等什么呢?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3:46:35

特朗普空降婚礼现场 不自拍你还在等什么呢?

海湖庄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又被称为特朗普的“冬季白宫”。(资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特朗普空降婚礼现场 不自拍你还在等什么呢?

特朗普和新婚夫妇合影(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潘一侨) 如果你的婚礼能得到总统的祝福是不是一件超级惊喜的事情?没错,美国总统特朗普或许能满足你的这一愿望。

据美国媒体报道,总统特朗普不仅喜欢每周末在自己的度假俱乐部打高尔夫球,而且还喜欢空降俱乐部内正在举行的婚礼现场,这种不请自来的方式着实让新人感觉喜从天降。

本周末,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内,总统特朗普就参加了两场在此举办的私人聚会。当美国总统不请自来参加你的婚礼时,谁会说“不”呢?果然,他的出现立即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不小的轰动。

在婚礼现场,特朗普向到此参加婚礼的宾客挥手致意并表达了他的祝福。新娘得知消息后狂奔出来,特朗普给了她一个大大拥抱并轻吻了她。特朗普还与新娘跳了一小段舞,并配合他们摆姿势拍照。不过,这突如其来的一切在几分钟后就结束了,特朗普在宾客的欢呼中离开了现场,当时大家高喊:“美国,美国。”

事实上,就在此前一晚,总统特朗普还参加了另一场俱乐部内举行的聚会,这是一场为8年级学生举办的毕业晚会。现场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总统先生与这些学生们待在一起,他们在一起拍照,特朗普还给学生们签名留念。

早在今年2月,特朗普就曾不请自到,在一场婚礼上现身。当时,他正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招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期间特朗普却在庄园里举办的一场婚礼现场意外出现。

现在,特朗普的这一举动已经成为了其各大度假俱乐部的卖点。如果你到了他的度假村,就会发现宣传手册上写着:“如果你在这里举办婚礼时总统先生也恰好在的话,他很有可能会来到现场祝福你们这对幸福的夫妻!”

(编辑:刘世东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