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耳朵剧痛 检查竟发现蜘蛛在里面乱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9 16:26:00

女子耳朵剧痛 检查竟发现蜘蛛在里面乱爬
藏在耳朵中的蜘蛛  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国日报网6月9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名女子在午睡后感到头疼,耳朵刺痛,去医院就诊后,医生惊讶的发现一只蜘蛛正从她的耳道深处爬出来。

据了解,莱克西米在午睡后,感到头痛难受,右耳不舒服且伴有刺痛感,一开始她用手去挖自己的耳朵,试图拿出阻塞物,后来她找来女儿帮忙,让女儿看看耳朵里是不是有东西。

慢慢的,她的不适感转变成了巨大的疼痛,她的丈夫发现情况不对便立即将她送到印度希伯来的一家医院。在医院,医生检查她的耳道,惊讶的发现一只活的蜘蛛正在她的耳道里爬行。

当看到医生打的光时,这只蜘蛛缓缓地爬出了耳朵。医生随后对莱克西米进行了治疗。他说:“耳朵里进异物后应该马上进医院,急诊室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但是像一只活的昆虫爬进耳朵的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事后,莱克西米说:“我能感觉到有东西在我耳朵里移动,当医生说看到蜘蛛时,我都愣住了。”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