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将携子本月搬入白宫 美第一家庭终“合体”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9 10:54:34
梅拉尼娅将携子本月搬入白宫 美第一家庭终“合体”

图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9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将于本月正式搬入白宫与丈夫共同生活,这样一来,美国第一家庭终于正式“合体”啦!

据消息人士透露,梅拉尼娅和儿子巴伦将于6月14日正式搬入白宫。之前梅拉尼娅坚持在纽约陪儿子读完小学,如今巴伦完成小学课程,漫长的两地分居生活终于可以宣告结束。今年秋天,巴伦将在马里兰州的圣安德鲁斯主教学校上初中。

美国前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在白宫生活时,其母亲玛丽安·鲁滨逊也搬来华盛顿居住。然而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梅拉尼娅的父母身上。她的父母维克托和阿马利娅不会搬过来,但为了照顾巴伦,他们也将尽可能多地留在华盛顿。

目前,维克托和阿马利娅同梅拉尼娅及巴伦共同住在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周末他们经常会前往特朗普的海湖庄园或高尔夫球场度假。

截止到目前,梅拉尼娅已经花费许多时间翻修属于她的白宫东翼办公室,此外也在为搬家做准备。

梅拉尼娅的高级顾问斯蒂芬妮·沃尔科夫确认了她即将搬入白宫的消息,并表示:“梅拉尼娅非常荣幸能够为国家服务,也非常认真地对待第一夫人的责任和义务。”

特朗普就任总统后,梅拉尼娅选择留在纽约,陪伴巴伦读完小学。此举打破了美国历任第一家庭一起入住白宫的传统,也引发人们的热议。有人认为她是一位好妈妈,为了保护儿子免受聚光灯打扰才做此决定;也有人指出为了保护梅拉尼娅和巴伦,政府不得不在纽约加派特工,这方面的开支也因此增加。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