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毛骨悚然!伦敦大桥恐袭嫌犯曾当体操教练 受孩子们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8 11:15:40

令人毛骨悚然!伦敦大桥恐袭嫌犯曾当体操教练 受孩子们欢迎
嫌犯优素福·扎格巴在俱乐部指导孩子的照片  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名参与伦敦大桥恐袭的嫌犯曾在一家体操俱乐部当教练。在对嫌犯没有做任何背景调查的情况下,俱乐部老板就任用他做孩子们的教练。

7日,英国体操局来到这家体操俱乐部探究这名极端主义分子是如何授课的,据了解,嫌犯优素福·扎格巴在这里很受欢迎,孩子们觉得他是一名“酷酷的很放松”的教练,反恐队目前已经联系俱乐部,寻求嫌疑人的一切联系方式。

据体操俱乐部的消息人说:“想到这样一个极端分子曾经在这里和我们的孩子共度时光就令我毛骨悚然。我们很担心他对孩子说过什么,是否传递过任何有害的想法。”

令人毛骨悚然!伦敦大桥恐袭嫌犯曾当体操教练 受孩子们欢迎
嫌犯佩戴俱乐部徽章的照片  图片来源:《太阳报》 

这名22岁的伊斯兰狂热分子曾分享过一张佩戴着俱乐部徽章的照片,他从2016年便开始在俱乐部指导孩子,今年2月,他突然辞去了这份工作。警方表示,3月时,体操俱乐部的老板曾找到他希望他再回到俱乐部工作,但遭到了拒绝。体操俱乐部的一名消息人证实嫌犯受到俱乐部的欢迎,但老板盲目的看好他,却从未对他的背景做过调查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3日,嫌犯优素福·扎格巴参与了伦敦大桥恐袭,这场事件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伤。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