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年劝架被打致失忆 母亲发愁这还咋上大学?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8 11:11:37
英国少年劝架被打致失忆 母亲发愁这还咋上大学?

科尼非常想当工程师,然而失忆的他却记不得任何相关知识了。(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孙若男) 在脱口秀节目中,有人曾开玩笑说,为了不上学谎称失忆。如今真的有一位英国少年,因为失忆恐怕无法进入大学读书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7日报道,5月27日,16岁的科尼·威格姆与一群朋友前往海滨度假胜地马尔盖特游玩,不想却发生意外。

科尼的妈妈克莱尔称:“有一伙孩子很明显在找茬,他们到处游走想激怒其他人。约有五个人开始揍我儿子的一个朋友,科尼上前帮忙想拉开这伙人,然后他们就开始打他。”最后科尼鼻青脸肿,颧骨可能破裂,身上有很多处淤青和擦伤,甚至嘴唇也需要缝针。

克莱尔说,事发后科尼仍然记得发生的事,并向警方讲述了整个经过,然后他和朋友们一起坐火车从马尔盖特回到锡廷伯恩。克莱尔接到儿子后送他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他先是在锡廷伯恩医院做了缝合,后来被转到威廉哈维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5月28日他醒过来后,不能走路不会说话,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克莱尔称,科尼不记得过去五六个月发生的任何事情及他参加过的各种考试。

随后科尼又被紧急送往梅德韦海事医院,然而医生却表示,无法判断科尼能否找回自己的记忆。

克莱尔说:“科尼想上六年级(英国中学里的最高年级),他非常想当一名工程师,然而他告诉我,他不记得任何有关工程学的知识了。”克莱尔对此感到十分痛心,“也许他的记忆能够恢复,但是我们都不确定。”

目前克莱尔正在寻找当天这场打架的目击者,据事发地警察局介绍:“大约下午5:05,警方接到举报称,马尔盖特沙滩发生了一起骚乱,约50名年轻人参与其中。”警方正在调查该事件,不过尚未逮捕任何人。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