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BI局长科米8日出席国会听证会 特朗普称祝他好运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7 10:57:26
前FBI局长科米8日出席国会听证会 特朗普称祝他好运

对于科米将出席听证会一事,特朗普称祝他好运。(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孙若男)美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即将出席参议院听证会并作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祝科米好运。

当天,一位记者问特朗普,对于即将出席听证会的科米是否有话说,特朗普回答称:“我祝他好运。”

在特朗普执政初期,科米曾同特朗普有过多次交谈。他将在听证会上提到,多次谈话中,那些使他感到不安的事情。据悉,当时每次交谈后,科米都对聊天内容进行记录。在听证会上,科米将被问及这些备忘录,以及它们能否支持科米的说法。

科米已表示,将在听证会上说出个人身上的压力。他曾表示,外界认为他对希拉里·克林顿的调查可能影响了大选结果,这让他觉得有些不爽。

此次科米出席听证会被认为是一场重要的国家事件,美国三大主要广播公司都将放弃此前的报道计划,对听证会进行全面报道。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