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在父母家库房中发现纳粹时期炸弹 专家将其引爆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6 16:19:40

美国女子在父母家库房中发现纳粹时期炸弹 专家将其引爆
美国爱达荷州女子戴安娜·兰达在父母家的库房中发现一枚二战时期的炸弹。(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6日电(黄硕)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6月5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女子戴安娜·兰达说,她在给住在梅里第恩的父母打扫库房时,发现了一枚印有纳粹徽章的德国纳粹时期的炸弹,而且它的推进器还完好无损。

兰达的父母已在这座房子里生活了25年。他们表示,他们很少用那个老库房,也不知道炸弹从何而来。

兰达随后把炸弹带回自己家,计划保留这个古董物件儿或把它捐给博物馆。然而,兰达的一名同事建议她最好先咨询专家再做决定。她引述同事的话说:“那可能会是个爆炸物,如果老化严重,这东西就会变得不稳定。”

美国芒廷霍姆空军基地的拆弹小组证实了兰达同事的疑虑。拆弹小组于6月1日到达她的家,用X光对炸弹装置进行检测。一名负责人表示,小组确认这枚炸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德国生产的37毫米炸弹,并且很危险,于是通过引爆将其销毁。

兰达说:“这是有点吓人。现在想想,我本应该更加小心谨慎地对待它,但我对武器一无所知。”事后,她在脸谱上分享了这次经历并写道:“这真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