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频繁解释大选惨败原因遭嫌弃 民主党呼吁其离开公众视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17:06:16

中国日报网6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拉里•克林顿大选落败后,依旧眷恋政治舞台,频繁现身对当下热点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拉里的这一做法招致民主党人的不悦,他们希望其逐渐淡出公众视野。

《国会山》网站报道,希拉里大选后发表了一连串的讲话,以解释她大选惨败原因,并公开批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需为本次失败担责。民主党方面表示,她的言论伤害了党派本身,还让她自己显得愤愤不平。

当地媒体采访了数十位民主党人士,其中包括希拉里的坚定支持者及其前助手。

民主党人士一致表示,尽管对其解释大选失败表示理解,但希拉里需要慎重考虑她公开指责党派的行径。

一位希拉里的长期拥护者表示,她显然非常生气,她认为原本可以在大选中获胜。“但是她也没必要一次次公开谈论这件事了,还归咎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该拥护者表示,“这对民主党没有帮助,对国家没有帮助,对她自己也没有帮助。”

在经历奥巴马的八年任期和希拉里遭遇滑铁卢后,此时的民主党正显得有些缺乏领导力。奥巴马的前助手表示,希拉里对于民主党派的批评,可能会导致新领导人出面开展后续工作时更为困难。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