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恐袭已致6人死亡 警方击毙3名疑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4 11:21:37

英国伦敦恐袭已致6人死亡 警方击毙3名疑犯

伦敦警察在接到报案后赶往事发现场。(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6月3日晚,英国伦敦发生3起袭击事件,其中发生在市中心伦敦桥和巴罗集市的两起袭击已被确认为恐怖袭击。综合英国媒体报道,伦敦警方目前已击毙3名疑犯,除此之外,遇难者人数已达到6人。

在伦敦桥的恐怖袭击中,袭击者驾驶一辆厢式货车以50迈的速度冲向人群。随后,他们又驱车前往附近的巴罗集市,下车后用长约30厘米的猎刀肆意砍杀,致多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当天执勤的交通警察。至少20人因伤被分别送往伦敦的6所医院。

伦敦警方在最新声明中称,武装警察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巴罗集市击毙了三名疑犯。警方要求民众远离伦敦桥和巴罗集市两个区域,以便紧急救援部门开展工作。

此外,伦敦警方还通过推特向伦敦市民发出安全警告,建议若遇到袭击,“走、躲、告诉其他人”(run, hide, tell)。

(编辑:沈洋 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