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怖袭击或致7死 疑似身绑炸弹疑犯照片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4 09:45:58

伦敦恐怖袭击或致7死 疑似身绑炸弹疑犯照片曝光

一名疑似伦敦恐攻嫌犯的男子,身绑多枚火药筒,遭警方击倒在地。(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 路透社引述《太阳报》报道, 伦敦桥及波罗巿场攻击,最多可能有7人丧生。英国广播公司在电视报道中发布照片,一名疑似伦敦恐攻嫌犯的男子,身绑多枚火药筒,遭警方击倒在地。这名男子当时身处伦敦桥附近波罗巿场的Wheatsheaf酒馆。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目击者表示一辆白色货车偏离车道冲撞约5到6人 ,行驶速度约时速80公里,随后有3名男子下车,带着长12英寸的长刀,沿着街 道随机刺伤路人。

目击者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名男子进入英国伦敦桥附近波罗市场地区 1间餐厅,刺伤2人,1名女服务生的喉咙遭刺,1名男子则是背部遭刺伤。

有目击者其后在推特表示,“伦敦桥发生恐怖一幕,行人路上都是伤者,一辆货车冲上行人路,我感到厌恶”。意外发生后,有民众在推特上表示愿意提供免费的士服务,接载受影响人士离开现场。

警方也透过推特向伦敦市民发出安全警告,建议若遇到袭击,“走、躲、告诉其他人”(run, hide, tell)。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