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尸房充满死牛臭气 印度一医院医生被迫在街头尸检(组图)

作者: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6-02 10:48:20

停尸房充满死牛臭气 印度一医院医生被迫在街头尸检(组图)

  印度停尸房充满死牛臭气。医生拒绝进入,只得在路边公开进行尸检。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印度中央邦讷尔辛格布尔镇(Narsinghpur)的居民最近惊讶地发现,镇上公立医院的医生们竟然在大街上架起担架,公然进行尸检。

报道称,医生们被迫在大街上进行尸检是因为一头牛日前死在了医院的停尸间里,并留下了让人难以接受的“腐烂的臭气”。他们检查的尸体属于一位十几岁的女孩。她本周一死于意外触电。

50岁的目击者阿尼·古塔(Anil Gupta)录下了这次的事件。他表示:“我当时就走在路边,然后看到一个医生就这么光天化日之下对一具女尸进行尸检。我询问了一下,得知那个女孩死于触电。我感到非常震惊,并决定把我看到的都录下来,以作为报道的证据。”

医生表示,尸检只能在路边进行,是因为医院的停尸间没法锁门,而一头牛上周意外走进了这个停尸间,并死在了里面。尽管牛的尸体已经被移出,停尸房里依然恶臭熏天。

在此家医院工作的多贾·潘西医生(Dr Durga Panthi)表示:“那头牛死后,停尸房里的恶臭已经持续了五天。不要说工作了,待在停尸房里都是非常困难的。”他说:“那头牛能够进去是因为停尸房根本没有任何大门或是围栏。我们通知了有关部门后,地方治安官便让我们在路边进行尸检。”

然而,地方治安官拉吉德·拉伊(Rajender Rai)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在接到上级通知之前,我们完全不知道他们打算就这么在路边进行尸检。他们在撒谎。我们绝没有允许他们这么做。这事发生之前,医院完全没有问过我们。我们已经将此事汇报上级,并会严惩医院以及涉事医生。”(天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