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总理推特上“粉丝”数目多 居世界领导人第三位

来源:环球网
2017-06-01 16:13:53

印媒:印总理推特上“粉丝”数目多 居世界领导人第三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5月31日报道,美国博雅公关公司2017年“推特外交研究”(Twiplomacy study)显示,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个人推特账号有近3000万粉丝,在世界领导人的推特粉丝数排名中居于第三位。排在莫迪前面两位的政治人物分别是教皇方济各和美国总统特朗普。

该研究显示,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卸任总统前,一直毫无争议地位居政治领导人推特账号粉丝数排名第一。他卸任之后,教皇方济各接替成为第一,粉丝数超过3370万。美国现总统特朗普位居第二,他的个人推特账号有至少3010万粉丝。报告显示,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特朗普的粉丝数增加了两倍多。

(原标题:印媒:印总理推特上“粉丝”数目多 居世界领导人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