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公司邀请90位游民五星级饭店吃豪华大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4:42:10
澳大利亚一公司邀请90位游民五星级饭店吃豪华大餐

游民进入洲际饭店吃大餐(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澳大利亚一公司邀请90位游民五星级饭店吃豪华大餐

雷德(右一)和其他游民一起吃大餐((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 澳大利亚咨询公司The Langley Group原本在墨尔本洲际饭店(InterContinental Melbourne)包了一场豪华餐会,但却因人数不足临时取消,预付的费用也拿不回来。最后The Langley Group和洲际饭店决定,干脆把这场餐会变成慈善餐会,邀请90多位游民来享用这场盛宴。

The Langley Group的员工曼索里表示,游民通常没有机会吃到这么美味又新鲜的食物,甚至经常吃不饱,能看见他们开心享用美食让人觉得很快乐,“很高兴洲际饭店赞同我们的想法!”

慈善机构的博伊尔表示,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对游民的心理建设有很大的帮助,能减少他们的被孤立感,“很多无家可归的人,都会强烈感受到没人想接近他们,甚至是刻意远离他们,知道有人愿意请他们吃饭,能让他们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

行政主厨杰克逊为游民准备的美食包括西红柿酱烩羊臀,黎巴嫩蒸粗麦粉,什锦三明治,核仁巧克力饼等。

不少参加者被感动到,雷德表示,她简直不敢相信能有机会享受这样的午餐。“餐厅的服务和饭菜的质量无以伦比,这是正宗的五星级美食。”

另外一名参与者麦肯在参加完这场餐会之后,决定要往主厨之路迈进。除了对主办方大加赞扬外。他还说,一下子能享受到这么多美食令人难以置信。“突然感觉自己和这个地方格格不入。”

The Langley group拒绝透露这场餐会的实际花费,而饭店经理史杜伯则表示,这场慈善餐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未来饭店不排除再安排慈善活动,照顾更多弱势族群。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