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动物园老虎咬死女管理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0 09:20:58

英动物园老虎咬死女管理员
女管理员生前照片 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东南部剑桥郡的哈默顿野生动物园,周一(29日)发生女管理员被老虎咬死的惨剧。

警方表示,上午11时15分获报,动物园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女管理员罗莎与一只老虎一起进入笼内,其后罗莎被发现死在笼内。其他管理员听到惨叫声后,曾试图用肉块引开老虎注意,但没有成功。

当时有人听到惨叫声,以为老虎逃出笼外咬人,一度引起恐慌。游客霍尔姆斯说,见到管理员神色凝重,又听到有人大叫”快跑”,吓得她与一群人急忙躲进管理员办事处,10分钟后才离开。警方后来证实,没有动物逃脱。

动物园内饲养超过100种动物,包括罕见的白老虎。

事发后,动物园紧急关闭, 动物园在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动物园员工因太难过,未能与媒体谈论事件。预料动物园周二(30日)将关闭,调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