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美老板员工齐上阵 捐钱帮助困难同事

作者:陈晨 来源:环球网
2017-05-29 08:17:0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首府哥伦比亚市一名公司员工因支付不起上下班的交通费准备辞职,于是公司老板和员工们慷慨解囊,筹钱帮助了这位处于困境的员工,这一幕刚好被另外一位员工拍下发布至视频网站脸书上,一夜之间点击量超过50万次,感动众人。

感动!美老板员工齐上阵 捐钱帮助困难同事

蒂亚·本博(Tia Benbow)在一家汽车维修店工作,她平日工作勤勤恳恳,受到老板的赏识。但2017年初她生了一场大病,手术费的花销让她生活变得更加拮据。于是这家公司老板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同公司其他员工发起了一场募捐,共筹得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921元)来帮助处于困境中的蒂亚,并决定把这个惊喜留在这周末给她。

但由于实在负担不起每天上下班的交通费,蒂亚已经向公司递交了辞呈。老板知道这个消息后,决定将惊喜提前到当地时间25日。蒂亚收到大家的爱心募捐后,用手掩盖住流着泪的双眼,激动地说不出一句话。这感人的一幕被公司员工拍下来,视频中还能听到有员工喊道:“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人就应该相互照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