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与火车站“结婚” 称已相恋36载

作者:林洁娜 来源:环球网
2017-05-29 08:17:0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哥市一名叫做卡罗尔·圣达菲(Carol Santa Fe)的女子公开表示自己已经与当地圣达菲火车站“结成连理”。该女子表示自己患有恋物癖,与该火车站“相恋”已有36载。由于担心被禁止,她决定将她的这份爱隐藏起来。

美国女子与火车站“结婚” 称已相恋36载

卡罗尔今年45岁,据她本人称,她9岁的时候就爱上这座火车站了,直至2011年,他们才正式开始“交往”,并称这座火车站为“Daidra”。每天,她都会搭45分钟的公交到这个火车站,与之相伴。尽管他们的“结合”没有法律效力,但是她仍在2015年与该火车站“结成连理”,并在2016年圣诞节庆祝他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卡罗尔表示:“这里(圣达菲火车站)有一个私密的地方,那便是两面墙相对之处。我触摸她,依偎在她身上。这时我感受到,她其实在抱着我亲吻我。我尊重她,因此我没有与之发生肌肤之亲,但是我们在精神世界里彼此缠绵。”她还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听到火车加速引擎的声音,那种声音使她兴奋。

恋物癖是指以某种特定的无生命物体为性欲对象。这种现象引发世界范围性的讨论:它到底是性欲疾病、恋物疾病还是心理疾病?卡罗尔并非是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患有恋物癖的人,首位公开者名为Eklf Berliner-Mauer,于1979年与德国柏林墙“结婚”;另有一位名为埃里卡·埃菲尔(Erica Eiffel)的女子于2007年“嫁给”巴黎埃菲尔铁塔,该女子由于在埃菲尔铁塔做出不雅行为而被禁止靠近铁塔

据了解,卡罗尔也曾与一名男子相恋18个月,最后分手了。但是她表示Diadra对她永不离弃。上网输入“我与一座建筑相恋”后,卡罗尔才发现自己是恋物癖。她担心自己像埃里卡·埃菲尔一样被安保人员抓住或被禁止到“爱人”身边,所以她决定将自己的爱隐藏起来。她也表示由于人们不理解恋物癖,她感到很无助很孤独。(实习编译:林洁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