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故障英航数百个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8 13:30:41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信莲) 英航British Airways今天突然出现电脑故障,导致数百个航班取消,从英国伦敦飞往全球的航线受到严重影响。

英航当地时间周六宣布,该公司的电脑系统出现严重故障,全面停飞伦敦希斯罗机场以及盖威特机场的所有英航航班。英航并未解释造成故障的起因,但排除遭到网路骇客攻击的因素。

这个周末适逢英国公众假期的周末,大批旅客搭机出游。希斯罗机场和盖威特机场是全球航线的重要枢纽,英航在这两个主要机场有数百个航班在运作,全面取消其航班,不仅只影响到这数百个航班的旅客,对于其他航点也会造成冲击。

英航在周六一早发现问题后,希斯罗机场的英航柜台就出现旅客大排长龙的现象,该公司一度宣布停飞至晚上6:00,之后又延长为全面停飞。有旅客在推特上表示,到机场报到时使用电子登机仪器报到,没想到全部的机器都故障无法使用。

英航正全力抢修问题,希望能在当地时间周日能恢复正常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