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死于曼城爆炸案 女儿见其照片做出令人心碎举动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7 15:53:45

母亲死于曼城爆炸案 女儿见其照片做出令人心碎举动

图为凯莉和丈夫伊恩。(图片来源:脸谱)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孙若男)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案最终导致22人死亡,59人受伤,死者当中还有一位32岁的妈妈。当其7岁的继女得知母亲死亡的消息后,小女孩做出一个心碎之举,让人动容。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凯莉·布鲁斯特为了保护侄女,在曼彻斯特爆炸案中丧生。她的丈夫伊恩·温斯洛称,女儿菲比得知继母去世后伤心欲绝。“她们俩关系很亲密。当我告诉她(妈妈去世)后,凯莉的照片刚好出现在电视上,菲比走过去,亲吻了屏幕。她特别伤心。”

事发当天,凯莉和姐姐克莱尔及侄女霍莉一起去听音乐会。当晚8点,伊恩收到凯莉发过来的最后一条短信,上面写着“爱你”。事发后,伊恩和凯莉的父母及亲属都前往曼彻斯特,试图找寻凯莉等三人。

克莱尔和霍莉与凯莉被送往不同的医院。无法获知具体就医信息,伊恩等人只好前往伊蒂哈德球场,那里临时成立了一个寻人信息中心。当时他们得知有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孩子正在接受治疗,身份信息不明。他们极其希望两名成年人中有一人就是凯莉。不过结果令他们失望,当被告知凯莉已去世后,伊恩等人都非常震惊和伤心。

伊恩称自己现在非常想念凯莉,两人还有好多计划没有实现。他告诉记者,凯莉是一个美丽、善良的人,她热爱生活,尤其喜欢音乐和旅行。

伊恩认为,应对恐怖嫌犯,英国当局应该采取更加强硬的办法。英国民众应该团结起来,不能让极端主义分裂社会。此外他还感谢救援队及时作出反应,以及公众的大力支援。

(编辑:沈洋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