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日本女性喜欢这样的吻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7 15:36:58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黄硕)据日本媒体5月27日报道,日本放映的电影里第一次出现接吻的画面是在1946523,为此,那一天在日本被称作“接吻日”。对于纪念那个场景,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比探究一下女人认为什么才是一个完美的接吻更合适了。

NTT SOLMARE公司的主业是电子书和约会游戏服务。最近该公司针对4384位数码漫画会员做了一项关于他们如何看待接吻和浪漫的调查。

有趣的是,男性和女性对于接吻和浪漫的观点截然不同。让我们来看看相关的调查结果。

“你喜欢接吻吗?”

79.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接吻。确切地说,我们正处在一个大多数人不排斥美好接吻的时代。

“在确定关系前,你曾亲吻过某人吗?”

对于女性而言,收到的回复呈现两级化,即51.8%的受访女性表示是,而48.2%的受访女性予以否认;受访男性的回复却不同,有58%的男人在与对方固定约会前不会进行接吻。

“请告诉我们你理想中的接吻情景”

对于理想的接吻情景,让我们来看看人气最高的四种情况

四、背后拥吻(女性:11.2%;男性:3.3%

有一些在漫画和电影中浪漫的比喻,可能有点过于梦想化,比如动漫中的压墙动作。另一个流行的剧情就是当男子站在心宜的人背后时,从后面伸出胳膊紧紧地抱住女人的肩膀或腰。根据所调查女性的反馈,这个场景位列理想中的接吻第四位,但对于男性来说,这个情景并不受欢迎。

三、告别之吻(女性:14%;男性:22%

这是最常见的偷偷摸摸地快速接吻场景,从而使某些人知道你对他们感兴趣。该场景在受访女性排行中位列第三位,在男性排行中列第二位,可以说是一个对于两性而言流行的理想接吻状态。

二、独处之吻: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例如,在车上或电梯里(女性:19.9%;男性:29.3%

当周边没人的时候,可触及的双方在“接吻或不接吻”的紧张气氛中,男女二人的心情激扬。这个场景在被调查女性中列第二,对于男性来说,则是最流行的方式。

一、意外之吻(女性:32.5%;男性:20.7%

突然或意外地被亲吻位列受调查女性理想接吻情景的榜首,然而在男性调查榜中则处于第三的位置。

不过,在试图这样行动之前,你最好确定她喜欢你,否则你的浪漫之举也许会招致对方的一记掌掴。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