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空军轰炸IS 炸弹上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6:46:18

英国皇家空军轰炸IS 炸弹上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

社交媒体上有这颗炸弹的照片,弹身上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 英国皇家空军在一颗用于轰炸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炸弹上,写上了一句“来自曼彻斯特的爱”(Love from Manchester)。这颗炸弹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起初这张照片被认为是网络上的恶作剧,但英国皇家空军25日证实了照片的真实性。报道称,网上传言称这枚炸弹是“地狱火”导弹,但后来它被证实为“宝石路4”炸弹(Paveway IV bomb)。

5月22日晚,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馆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随后,IS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一名皇家空军消息人士表示,在目前的形势下,空军在炸弹上写下这些话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英国皇家空军此前也有先例,这样做的人不太可能受到处罚。

(编辑:高琳琳 严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