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部野外惊现神秘SOS 警方尚未确定来源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4:33:04

澳大利亚西部野外惊现神秘SOS 警方尚未确定来源

一直升机飞行员在西澳洲野外发现神秘SOS。(图片来源:西澳大利亚州警局官网)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潘一侨) 野外惊现SOS求救信号,这到底是有人搞的恶作剧还是真正的求救信号?英国广播公司5月26日报道称,近日,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偏远地区发现一处用岩石堆成的SOS,这引发警方担忧。

这处信号位于布鲁姆市以西500公里的斯威夫特湾,是由一名直升机飞行员发现的。因为当地的地形复杂,警察不得不乘坐飞机来到此地进行地面搜索,然而警方未发现任何近期人类活动迹象。当局随后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不过,警方表示已在SOS信号附近发现一处营地的痕迹。他们在声明中指出:“警方正在尽力确定当地是否存在需要援助的失踪人员。”

高级警官彼得·里夫斯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这个求救信号可能已经存在多年。“有迹象表明,或许原来有人在这里安营扎寨,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这是多久之前的事情。”

据悉,2015年一名来自英国的游客曾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走失,情急之下他在沙滩上写下SOS求救信号,最终获救。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