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前往医院探望曼彻斯特爆炸案受伤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1:31:07
 
 

英国女王前往医院探望曼彻斯特爆炸案受伤儿童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同14岁的埃薇以及她的父母交谈。(图片来源:SIPA)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到访曼彻斯特皇家儿童医院(Royal Manchester Children s Hospital),探望在22日爆炸案中受伤的儿童以及他们的家属,并向医护人员询问情况。

英国路透社消息称,爆炸案共造成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目前,有19名伤员还在这家医院接受治疗。25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与14岁的埃薇·米尔斯交谈时,问她是不是特地去看爱莉安娜·格兰德演唱会的。埃薇说,那场演唱会是她的生日礼物。

15岁的 米莉·罗布森之后表示,女王的到来非常令人意外和兴奋。

(编辑:高琳琳 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