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山火 印尼再次延长暂停开发森林禁令

来源:环球网
2017-05-26 10:58:17

防范山火 印尼再次延长暂停开发森林禁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已批准,将暂停颁发用于开发原始森林和泥炭地的许可证的禁令再延长两年。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环境与林业部长5月24日表示,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已批准将暂时停止颁发原始森林和泥炭地土地开发许可证的禁令延期两年。环境与林业部长西蒂努尔巴亚(Siti Nurbaya Bakar)在一则短讯中表示,此前的延期政策于5月20号到期,而最新的延期政策将会给政府更多时间来确定关于森林使用的法规。

2011年,为减少采伐森林引起的火灾造成的污染气体的排放,印尼前任总统苏西洛 班邦尤多约诺政府制定了该禁令。此次系该禁令第三次被延期。

截至2016年11月,政府暂停开发禁令所覆盖的森林面积已超过6600万公顷。由于排干森林泥炭地和清理森林来发展农业的行为,印度尼西亚在旱季易发森林火灾。山火产生的滚滚浓烟经常横跨马六甲海峡吹到诸如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邻国,削弱当地可见度,危害当地人健康。

(原标题:防范山火 印尼再次延长暂停开发森林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