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无辜老妇被派对疯狂年轻人扔进泳池取乐

作者:白雨鑫 来源:环球网
2017-05-25 16:43:1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一段录像记录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一名男子突然抱起老妇不料两人双双摔倒,男子又迅速从地上爬起,一把将老妇人扔进了游泳池。

当时,这位老妇人正在遛狗,经过一群年轻人举办的泳池派对时,想要求那些十几岁、最多二十来岁的年轻人调小音乐声音。但就在她向这些年轻人走去时,她听到有人在背后喊:“把她扔进去!”于是,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将她抱起,二人一同摔倒在地。随后男子迅速起身,抓起老妇人的衬衫和腿将她扔进了泳池,自己也掉了进去。在录像的背景声音中,还可以听到狂欢的年轻人爆发出难以置信的喊叫和大笑。但在男子将老人扔进泳池后,人群开始惊慌失措,不久便仓皇散去了。

目前还不清楚此事发生的地点和时间,以及当时的具体情况,也不太清楚这位老人到底有没有受伤。(实习编译:白雨鑫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