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参加卢武铉逝世8周年追悼仪式 此前从未缺席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5-22 15:04:1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2时,韩国已故总统卢武铉逝世8周年追悼仪式将在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卢武铉墓地举行,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将出席,这将是卢武铉逝世后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追悼仪式。

参加追悼仪式的还有卢武铉遗孀权良淑、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国会代表秋美爱、国会议长丁世均、国民之党国会代表金东哲、安哲秀等。文在寅的出席使得此次追悼仪式备受关注。据报道,文在寅此前从未缺席每年举行的卢武铉追悼仪式。

按照往年惯例,参加追悼仪式的人数大约有3000人,预计今年人数将增加至一万人左右,前往峰下村追悼的人也将达到往年的3倍,约3万人。据报道,此次追悼仪式包括现场公演、视频播放、遗孀致辞,以及现场追思。

(原标题:文在寅参加挚友卢武铉逝世8周年追悼仪式 此前从未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