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马戏团结束146年表演 “地表最强演出”谢幕

作者:丁洁芸 来源:环球网
2017-05-22 15:04:14

玲玲马戏团结束146年表演 “地表最强演出”谢幕

  谢幕演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著名的玲玲兄弟与巴拿姆贝理马戏团(简称玲玲马戏团)在纽约举行谢幕演出。至此,这个号称拥有“全球最伟大的马戏表演”的演出团体成为历史。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21日报道,玲玲马戏团公司所有者表示,关闭马戏团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主要由于门票销量减少、运营成本高昂。

这场被公司描述为“地表最强表演”的谢幕演出当天还在网上直播。

表演前,巡回马戏团中的一名小丑扮演者告诉路透社称:“对每一位从艺者来说,能够参与到这场地表最强演出中都是个梦想。无法形容我参与其中有多么开心,当然我很难过我会在这个美好的梦里醒来。”

但一些动物权利保护人士指责玲玲马戏团虐待动物,他们对这家公司的关闭表示很欢迎。这些人在纽约还组织了抗议活动,手举“我们让你关门!”、“再见,动物虐待者”的标语。

据了解,玲玲马戏团建于1886年,已有长达146年的历史,与纽约大苹果马戏团、太阳马戏团并称为世界三大马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