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还牙!南非男子打猎反遭大象压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0:40:11

以牙还牙!南非男子打猎反遭大象压死
博塔 图片来源:News24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南非一群猎人19日在津巴布韦打猎,其中一名猎人被一头大象举起,另一名猎人为了救同伴而开枪,被举起的猎人反遭中枪的大象压死。

51岁的博塔,事发时正在津巴布韦同团队狩猎,他们在狩猎过程中遇到一群正在配种的大象,然后他们马上开始向象群射击,受到惊吓的大象纷纷冲向了狩猎者们。

其中一只大象冲向了博塔,并且用象鼻将博塔卷了起来,博塔的同伴试图开枪击毙这只大象,可就在大象中枪倒地之时,博塔被大象完全压住,最后身亡。

博塔是津巴布韦知名的猎人,他不仅经常组织和领导猎豹和猎狮的活动,还前往美国招募有钱人到南非体验狩猎游戏。

博塔和妻子育有5个孩子,他的妻子将前往津巴布韦,确认丈夫的遗体并把他带回家。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