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泄密变性士兵曼宁获释后公布首张照片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6:02:59

美国泄密变性士兵曼宁获释后公布首张照片

5月18日,美国泄密变性士兵曼宁获释后公布首张照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严玉洁)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泄密士兵曼宁公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这是她出狱后公布的首张照片。

曼宁在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上写道:“好的,各位,我在这里。”与此同时,她还配上了自己照片。自5月16日获释以来,曼宁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些帖子,分享了出狱后的生活,但一直没有发布自己的正面照片。

2010年曼宁因向“维基解密”泄露美国大量的文件和视频而被捕,并在2013年被判处35年监禁。今年1月17日,在距离卸任还有3天之际,时任总统奥巴马宣布将曼宁的刑期减至7年。

曼宁从获刑后的第二天起就以变性人的身份出现,她在狱中一直服用激素,这在军事监狱尚属首例。出狱后,曼宁对以女性身份生活充满了期待。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