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汽车冲撞事件遇难者为18岁女游客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0:58:44

纽约时报广场汽车冲撞事件遇难者为18岁女游客

5月18日,纽约时报广场汽车冲撞行人导致1死22伤。图中右下角为遇难者阿莉莎•埃尔斯曼照片。(图片来源:新华社、《纽约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沈洋)据《纽约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午,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涉事司机为26岁的理查德•罗哈斯,遇难者是18岁的阿莉莎•埃尔斯曼,她13岁的妹妹也受了伤。

报道称,埃尔斯曼近日与家人一起从密歇根州来到纽约旅行,在西42街和43街之间的人行道上遭遇超速驾驶冲上人行道的汽车。埃尔斯曼被当场宣布死亡,与她同行的妹妹则被送往医院治疗。

就在这起可怕事件发生前不到一小时,埃尔斯曼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条在“世界十字路口”(the Crossroads of the World)著名的红色楼梯上拍摄的视频。

埃尔斯曼的男友特雷弗•韦斯特告诉记者,埃尔斯曼通常都会很快回复他的消息。当韦斯特没有收到女友消息的时候,他就知道“有些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埃尔斯曼曾告诉韦斯特自己非常享受在纽约的旅行,但感觉身体开始有些不舒服。韦斯特说:“在时报广场她感觉好些了,但那之后我就再没收到他的消息。”据报道,她原定于23日返回密歇根。

据悉,18日下午,纽约市长白思豪到医院探望受害者家属,并告诉他们现在一定要坚强起来。

(编辑:孙若男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