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增加 巴西电力部门急需汉语翻译

来源:中新网
2017-05-18 17:59:30

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称,随着中国企业在巴西电力部门的投资以及收购的扩张,巴西国家电力能源机构Aneel近日表示,他们正在积极招聘懂得中文普通话的雇员。

巴西“Epocanegocios”网站5月17日报道,Aneel也正在招聘可以进行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中文翻译的雇员,以便吸引更多国家的外资对巴西电力行业进行投资。

巴西政府表示,他们预计聘请翻译的成本大概在83万黑奥,其中汉语翻译的雇佣成本在20.5万黑奥。

“聘请翻译对于巴西电力部门来说非常重要,由于目前巴西的电力部门有中国和很多其他国家的资本参与,聘请翻译能够帮助我们更多的吸引外资。”Aneel国家电力能源机构负责人说道。

巴西中国工商总会会长唐凯千(Charles Tang)也表示,目前为止还有几家中国跨国企业对投资巴西非常感兴趣。

Aneel国家电力能源机构17日在他们的官方报告中指出,他们雇佣会外语的工作人员的目的在于将他们的网页翻译成包括西班牙语和英语在内的其他语言。他们表示,后续他们将继续将网页翻译成其他语言,并将在外文网页上发布有关发电站拍卖以及输电项目的各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