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大诈骗案!税务高官涉嫌诈骗政府1.65亿澳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4:27:33

澳大利亚最大诈骗案!税务高官涉嫌诈骗政府1.65亿澳元

该集团涉嫌骗取政府高达1.65亿澳元的款项。(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近日捣毁了一个大规模诈骗集团,起获飞机、枪械和豪华轿车等赃物。一名税务局高官及其子也被卷入这起澳洲史上最大的税务诈骗案中,两人现均已被捕。

澳大利亚警方5月17日在新南威尔士州多个地点展开突击行动,共抓获了9名犯罪嫌疑人。他们涉嫌骗取政府高达1.65亿澳元(约合8.78亿元人民币)的款项。

澳大利亚税务局副局长迈克尔·克兰斯顿被控滥用职权,他可能被判处5年监禁。而他的儿子亚当据称是这起诈骗案的主要谋划者之一。有报道称,克兰斯顿的女儿也被警方逮捕。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副局长利安娜·克洛斯表示,其犯罪动机可能是为了过奢华的生活。

(编辑:高琳琳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