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尿6年减肥100斤 称尿疗能解决粮食危机

来源:中国网
2017-05-17 16:44:08

中医很早就有童子尿治病一说,许多电视剧电影也出现“喝童子尿”这一场景。英国一名54岁男子近来公开声称喝尿让他瘦了50公斤,还治好了气喘。他更表示,靠着喝尿不吃东西,不但能省钱,还能解决粮食短缺问题。

男子喝尿6年减肥100斤 称尿疗能解决粮食危机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男子戴夫墨菲过去重达127公斤,他在2012年开始接触到尿疗法后,就开始连续30天不吃饭不喝水,只喝自己的尿液过活,结果一口气瘦到剩下76公斤。

墨菲是个爆肝的工程师,因为工作关系导致生活不正常,常常外食也让他体重超标,加上原本身体就有气喘疾病,健康情况几乎岌岌可危。

墨菲接触到尿疗法后,尽管觉得喝尿肮脏又恶心,但为了身体着想,他仍决定放手一搏,回家后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的尿,“起初我也很害怕,所以把尿液混合葡萄柚汁,放在冰箱中等凉了喝。”

经过多年的实验,墨菲排便顺畅,瘦了50公斤,血压变正常,还治好了气喘病。他还透露,洗完脸后会用尿液滋润脸部,用尿夜洗手,他认为尿液是最好的抗老产品,是绝佳冻龄秘方。

此外,他也认为,喝尿可以解决世界粮食短缺问题,只要靠喝尿,不需要吃下很多食物,自然也省下钱。他6年来靠着喝尿填饱肚子,都没有生病,也开始鼓吹身边亲友尝试。

报道称,尿疗法古已有之,除了中国汉方古典《伤寒论》曾记载以童尿治病,18世纪的法国及德国也有医生利用尿液医治坐骨神经痛、风湿、哮喘及痛风等病。

喝尿,想想都觉得恶心啊,贝爷也只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喝的,这个男子常年喝尿减肥可信度到底有多高,还得大家自行判断,有没有哪位需要减肥的朋友想尝试?

原标题:难以置信!英国一男子喝尿6年减肥100斤 每天晨起来杯尿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