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监狱成家常便饭 22岁的他坐牢50多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17:08:44

蹲监狱成家常便饭 22岁的他坐牢50多次
现年22岁的布劳登 图片来源:纽约邮报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妮思娜) 据《纽约邮报》网站报道,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子用超过50多次的牢狱之灾证明了他的确不是犯案高手。

8日,现年22岁的布劳登第53次重返监狱,罪名是试图闯入新士麦那海滩的至少三家手机店。当日凌晨,布劳登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被盗车辆,试图进入一家手机店。警方发现后快速赶到现场,布劳登逃跑过程中将汽车丢弃在公路中间。

事发当日早上,警方动用K-9直升机对附近繁茂的森林地区进行追踪,最后发现并逮捕了他。布劳登将被以入室盗窃罪和盗窃罪起诉,保释金1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9000元)。

他最近的一次入狱记录就在不到一礼拜前,因为和佛罗里达大学一起37辆汽车失窃案有关联而被捕,刚交保释金出来不久的他,就又重新入狱。

当地警察告诉记者,屡屡犯案的布劳登是一个有犯罪前科的帮派成员。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