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同桌!儿子上课不老实 老爸竟进课堂当“监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16:09:27

另类同桌!儿子上课不老实 老爸竟进课堂当“监工”
老爸亲自上课堂监督儿子 图片来源:美国新闻聚合网站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妮思娜) 上课爱说话,老师就会告诉家长,开始家长也会严厉批评,可次数多了,很多家长也无可奈何。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为了好好管一管上课爱说话的儿子,一名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老爸竟走进课堂,当起儿子的同桌。

布莱德·霍华德是一名17岁的高中生,因为天生活泼好动,所以经常在物理课上左顾右盼,找人说话。为此,物理老师也接连不断的给布莱德的父母打电话,告知他们布莱德在课上的不当行为。

最终,在经过物理老师不断的投诉后,布莱德的爸爸忍受不了了,他警告布莱德如果他再接到一次老师的电话,他就要陪他一起上课。开始布莱德以为这只是父亲的玩笑话,可没想到,当物理老师再次打电话投诉他时,布莱德的父亲真的采取行动了。

周五的一天,布莱德走进教室,和往常一样,他先是和班上的同学轮番打过招呼,然后才来到座位上,这一坐不要紧,他惊讶的发现同桌竟然是自己的父亲。

另类同桌!儿子上课不老实 老爸竟进课堂当“监工”

老爸和儿子的合影  图片来源:美国新闻聚合网站

于是,在父亲的“监控”下,布莱德不得不安静下来,乖乖的学习。父亲为了留下证据,拍下了当时的场景,这张照片随后被布莱德的姐姐放到了网上,没想到竟引起网友的热议,不少人都对布莱德感同身受,因为他们的父母曾经也采取过各种方式“威胁”他们听话。

对于布莱德父亲的到来,物理老师很感动,不过布莱德父亲也表示,未来不会再走进课堂监督他的儿子了。他说:“这种事发生一次就够了”。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