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才知道自己被开除 FBI局长第一反应:仅是一场恶作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11:36:59
看电视才知道自己被开除 FBI局长第一反应:仅是一场恶作剧

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解雇FBI局长科米(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9日)突然炒掉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而就当媒体报道这一消息时,科米却以为这仅是一场恶作剧而已。

据《纽约时报》报道,科米是在电视上得知自己被解雇的,当时,他正在洛杉矶给联邦调查局的雇员做演讲。当他正在演讲时,背后的电视屏幕上开始出现关于他被解雇的报道。作为回应,科米戏称报道是一场恶作剧,但他的工作人员随即匆忙上台,告知他最好先到一旁的办公室开会,科米听到后随即结束演说,并向与会人员握手致意后,到一旁的办公室听取讯息,才得知他已经遭到总统开除。科米从头到尾都没有接收到白宫传来的讯息。

不久以后,科米便收到了特朗普写给他的一封信。特朗普在信中写道,“亲爱的科米局长,我收到美国司法部长和副司法部长所附信件,建议解除你联邦调查局长一职。我已接受他们的建议,并在此告知你被解除职务,立即生效。”“我同意司法部判断,认为你无法有效领导联调局。”“我们有必要寻觅新联邦调查局领导人,以恢复公众对其关键执法任务的信赖和信心。”

特朗普并在信函最后写着,“我祝福你日后发展顺利。”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