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小女儿今秋将进入乔治敦大学法学院学习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11:02:15

美媒:特朗普小女儿今秋将进入乔治敦大学法学院学习

蒂芙尼·特朗普。(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9日电(黄硕)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8日报道,美国乔治敦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小女儿蒂芙尼·特朗普今年秋天将进入该大学法学院攻读研究生。

现年23岁的蒂芙尼是唐纳德·特朗普与其前妻玛拉·梅普尔斯之女。蒂芙尼于2016年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本科毕业,主修社会学与城市研究专业。在被乔治敦大学法学院录取之前,她在2016年曾参观过哈佛大学法学院。

蒂芙尼不是第一个进入乔治敦大学就读的特朗普家族成员。她的同父异母哥哥埃里克2006年获得乔治敦大学金融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而她的同父异母姐姐伊万卡在转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前也曾在乔治敦大学法学院学习过两年。

据悉,乔治敦大学距离白宫不到2英里(约合3.2公里)。

就蒂芙尼将于今秋就读乔治敦大学法学院一事,特朗普家族的发言人不予置评。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