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再出闹剧 将乘客反方向送出4800多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11:02:09

美联航再出闹剧 将乘客反方向送出4800多公里
美联航飞机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5月9日电(妮思娜)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再次为自己的错误发出道歉,这次道歉的原因是误将一名法国女性旅客送上一段3000英里(约4828公里)的反方向旅程。

露西最近打算从新泽西纽瓦克飞往巴黎,但是无意中她被允许登上了一架错误的飞机,而这架飞机是飞旧金山的。根据露西所说,她只会说法文,所以她让侄女代她完成登机前的手续。可是就在登机的最后一刻,飞机改变了登机口,也没有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所有乘客。当然,露西也没有听到相关的任何法语广播。

露西的侄女告诉记者:“如果他们能用法语广播一次,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了。”露西在并没有接收到登机口改变信息的情况下,来到了原来的登机口并出示了自己的登机牌,结果工作人员并没有发现问题,而是扫描了机票让露西登机了。

当露西来到自己的座位时,发现已经有人坐在了她的座位上,于是她把机票拿给乘务员看,粗心的乘务员看了机票也并没有发现问题,而是将露西安排在了一个空座位上。

于是,露西便经历了7.5个小时的错误飞行,到达旧金山,又忍受了11个小时的等待时间,因为美联航需要把她安排到另一个飞巴黎的航班。最后,折腾了28个小时,露西才抵达了目的地巴黎。

事后,美联航对露西表示歉意,并告诉记者,发现错误时,他们的客服团队马上安排了露西的下一班航行并且退还了机票,并保证将采取行动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