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心形钻石将于本月拍卖 预估价值过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5 16:00:32
世界最大心形钻石将于本月拍卖 预估价值过亿

世界上最大的心形钻石将出现在日内瓦的佳士得珠宝拍卖会上。(图片来源:雅虎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月,世界上最大的“零瑕疵”心形钻石将出现在日内瓦的佳士得珠宝拍卖会上,预计拍卖价将达到1552万英镑(约1.4亿人民币)。

这颗重达92克拉的心形钻石悬挂于一条珍珠长链上,作为佳士得的春季展拍品将于5月17日在日内瓦超豪华的湖畔酒店举行拍卖。

但是,尽管佳士得认为这件作品拥有“纯净的质量和净度”,这条项链也很难让市场像追求稀有的粉色和蓝色钻石那般付出高额的代价。

上月,一颗59.60克拉的“粉红之星”钻石在香港拍出了7120万美元(约4.9亿人民币)的纪录,这样的天价正凸显出了人们对稀有的粉色和蓝色钻石的热情。

拍卖会将提供250件展品,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高端买家参加,特别是亚洲地区的买家,近些年来越来越活跃在挑选世界顶级宝石的舞台上。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