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英国14个月宝宝被锁车内 面对救援人员一直大笑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3 17:07:44

超可爱!英国14个月宝宝被锁车内 面对救援人员一直大笑

救援人员正在解救困在车里的宝宝布兰登,而他却冲着他们一直大笑。(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潘一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英国西南部康沃尔郡的街头发生一起有惊无险的小事故。只有14个月大的宝宝布兰登·埃默里一不小心把自己锁在了妈妈的车里,不过他并未哭闹,并和救援人员相处得很愉快。或许,布拉登可以主持一场关于如何在险境中应对压力的研讨会了。

意外发生时,他的妈妈柯丝蒂·格林正在把从杂货店购买的东西装车,而车钥匙也放在了后备箱中。此时布兰登按下了车内的中央控制门锁,就这样把自己锁在了车内。

柯丝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开始有点恐慌,想着如何才能把他弄出来。幸运的是,杂货店的其他一些顾客很快就来到我身边帮忙,其中一位女士拨打了求助电话。”来自社区消防局的救援人员迅速抵达现场,并用小型手工工具砸碎了汽车的后挡风玻璃,将孩子救出。

布兰登当时对救援过程非常感兴趣,并一直对救援人员大笑。柯丝蒂回忆说,当布兰登发现一枚两便士的硬币并把它放到嘴里时,她开始害怕了。“我当时想:天哪,如果他被硬币卡住喉咙窒息可怎么办啊?”

所幸在悲剧发生之前,救援人员已经救出了布兰登,并把他送到妈妈身边。柯丝蒂随后表示:“这些救援人员简直太棒了。我相信在他们用尽全力逗乐布兰登的同时,布兰登同样也逗乐了他们。”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